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纯电动SUV谍照曝光 锁定Model X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4-18 08:42作者:逯盘辉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奥迪e-tron quattro纯电动SUV车型在纽北赛道测试的谍照,该车型作为奥迪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该车型配备了三个电机,最大功率435匹马力,上市后将锁定特斯拉Model X。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借鉴了此前亮相的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新车前格栅沿用奥迪最新的六边形设计,前大灯造型细长,内部也融入了LED光带,看起来十分时尚。新车的车尾采用溜背式设计,造型饱满,车顶行李架贴合车顶毫不突兀。粗壮的五辐轮毂采用熏黑式设计,渲染出浓郁的运动气息。

  据悉,该车将会基于保时捷Mission E相同的平台打造,尺寸将介于奥迪Q5和Q7之间,动力方面采用纯电动驱动,或装配三台电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35马力,增压模式下可达503马力,最大续航里程将会超过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