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换装全新动力 丰田新一代卡罗拉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8 06:1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一代卡罗拉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与全新凯美瑞等车型相同,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新车有望提供1.8L和2.0L两种动力,不过何时亮相目前仍不得而知。

丰田全新卡罗拉iM

  对比2018纽约车展上亮相的全新卡罗拉iM车型,全新卡罗拉可视为前者的三厢版本,虽然目前测试车仍带有明显的伪装,但从前脸轮廓中不难看出,两者的头灯造型颇为相似,狭长且锐利的线条较现款车型更具动感。此外,全新卡罗拉的测试车前唇造型与两厢版略有不同。值得一提的是,从测试车前风挡顶部的传感器不难推测,新车有望配备丰田SafetySense安全系统套件。

  据外媒报道,全新卡罗拉将基于丰田TNGA模块化平台打造,参考刚刚发布的卡罗拉iM车型,其车身宽度、高度和轴距或分别为1791mm、1438mm和2639mm,不过新车的车身长度目前仍不得而知。从侧面线条来看,较现款车型新车的外后视镜略有后移,对改善驾驶员视野功不可没。此外,新车C柱后方增加了三角窗设计。

  作为一款三厢家轿,全新卡罗拉的尾部造型并不激进,不过从尾灯轮廓中仍可见些许的运动元素。另外,新车仍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丰田全新卡罗拉iM

  虽然目前全新卡罗拉的内饰尚未曝光,但参考全新卡罗拉iM车型,新车的中控台布局将较现款更具运动气息。同时据外媒报道,诸如皮质挡把、前排USB接口、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等装备有望悉数登场。不仅如此,部分车型还将提供8英寸中控屏,并集成有苹果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据悉全新卡罗拉将搭载1.8L和2.0L,两款全新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前者将拥有171马力和205N·m峰值扭矩,而2.0L发动机的数据目前仍未曝光。传动系统或将由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担任,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