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508将上市 迈腾/凯美瑞迎来最强对手

来源:汽车葫芦圈时间:2018-04-17 12:22作者:葫芦侠编辑:芦海峰

  在以往中国人看到法系车,都会说,哇这车好有设计感啊!但是感觉怎么那么别扭啊。没错,这就是群众意见。对法国设计师的“法式浪漫设计”的评论,也是褒贬相存,褒的是它特立独行华丽的设计风格,贬的是它理想化和不合逻辑的设计理念。而即将上市的标志508将刷新你对法国车的传统观念。

  “小狮子”成长为“狮王”,獠牙外露

  现在这种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相连的设计在许多车上都能看到,但像全新标志508一样将前脸设计的如此凶狠和低趴的确是仅此一家,再配上两侧獠牙状LED日间行车灯杀气极其逼人。同样也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效果提升品牌辨识度。据葫芦侠观察,在车头“508”的LOGO的位置的排放上,融合了标志历史中经典车型的LOGO位置,也是一种对汽车历史和文化的传承。而且,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新508相比上代车型减重了70kg。

  车身线条犀利,节奏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极为动感,浑然天成的线条从车头拉伸至车顶再延伸到车尾,搭配上下双腰线的设计,运动型中级轿车的定位凸显无疑。车尾与车头呼应,长条形的灯带与熏黑饰板相连提升整车设计完整性。新508还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进一步的增强全车运动氛围,而在国外装备的无框车门在国内将会被阉割,只是标志会提供原滋原味欧版进口到国内。

  内饰科技感十足,动力强劲

  谁说十几万的车就无法做出科技化和现代化的内饰,标志508再一次给全球设计师上了一课,小尺寸的运动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新设计的电子档把等彰显科技的设计元素都出现在驾驶舱当中,其他高科技配置到中国是否被阉割葫芦侠暂时画个问号。

  在动力系统,508将搭载1.6T汽油和1.5T/2.0T柴油三款发动机,其中1.6T汽油机分为PureTech 180和PureTech 225两种调校(后者仅GT车型搭载)

  运动风潮来袭,508开始变道超车

  第八代凯美瑞和第十代雅阁刚发布不久,都是以十分浓厚的运动风来迎合现在消费市场,也可以说是在诱导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变革。无论什么原因,中级轿车的运动风潮已经正式来临,就连前些年上市的迈腾这位以古板形象著称的“大佬”也有运动化风格的趋势。

  一直以来,在中国水土不服的法国车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它总爱在中国传统的行政级轿车领域投放这些不是太被大众接受的略带运动车型,而现在运动型中级轿车逐渐盛行的趋势下,一直就有做这种车型爱好的标志将会迎来如鱼得水的时代。

  在葫芦侠看来,全新标志508就是一款被低估的车型,当所有人还在默默关注迈腾、新凯美瑞、雅阁之间的竞争时,标志508很有可能已经实现变道超车,难说超越,但也能极大程度的拉进与迈腾销量上的差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