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强 这款10.29万起的紧凑型SUV怎么选?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04-17 11:26编辑:王厅

  一款自主品牌SUV上市之后便会引起非常多的消费者对它进行关注,这是因为公布售价以后,这款新车怎么买,买哪款更值,则是广大消费者关心的重点问题,东南DX7 Prime刚刚上市,这款中期改款之后官方价格还上涨了的SUV,究竟哪款车型更值得入手?

    车型概览:视觉冲击力更强

  开头说过,东南DX7 Prime是DX7的中期改款车型,这就意味着在整体设计风格上并不会跟老款车型有太大的出入;宾法操刀的流线型车身依然极具特点,前脸的变化可以说是最为明显的一项,雄鹰展翅一般的设计让它的视觉冲击力更为强烈,这种更显夸张的设计风格明显是想更为讨好崇尚个性诉求的年轻消费者。

  内饰的氛围更加大气舒展,中间的金属质感装饰运用也比老款的普通工程塑料饰板显得更加大胆,同样是强调着年轻视觉效果的提升,而中控大屏集成了一套基于科大讯飞技术支持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很好的迎合了这个市场所追求的科技感。

    配置分析:再一次验证了多生孩子好打架的道理

  两款动力,9款车型,除此之外还有3款经典版车型一同上市销售拉低售价门槛,一共12款细分车型一同在市场上销售,价格区间涵盖了8.99-14.99万元之间,俗话说多生孩子好打架,多车型,多售价也能让这款新车未来在市场上的销量增长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东南DX7 Prime的整体配置水平不低,全系标配自动空调、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功能等实用性非常强的配置,而且基于科大讯飞车机互联定制的智能语音多媒体互联系统同样也是全系标配,科技感与实用性相较老款DX7是有一个长足的进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