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排队买车还存在?说的就是这3款神奇的车型

来源:大苏车城时间:2018-04-17 11:21作者:吴昊编辑:王厅

  当下的汽车市场竞争有多激烈,看看那些绞尽脑汁在出新车的车企,大家心里多少就有点数了。如果告诉你现在买车还要排队,车价没什么优惠,甚至还要加价,你信么?刚开始笔者也不信,但是看完了这三款车以后,我就信了。

   北京奔驰E级

    售价:42.28-63.48万元

  自换代以来,奔驰E级就很快确立了自己“小S级”的产品形象,因为从产品设计的角度来看,现款的奔驰E级的确有很多地方和奔驰S级非常接近,尤其是现款奔驰E级的内饰,两款联通的大屏幕,各种颜色氛围灯,看起来简直就和奔驰S级一模一样。笔者非常喜欢这套内饰,身边有很多朋友买奔驰E级也是为了这套内饰。

  另外,从车型气质的角度来说,奔驰E级也更加的具有号召力一些,相比宝马5系的运动,奔驰E级所塑造的产品形象要更加内敛沉稳一些,这也是很多社会中产阶级所青睐的。可以不夸张的说,奔驰E级开出去的感觉,其实要比宝马5系更有气场一些。

  现在奔驰产品的竞争力是由内而外的,奔驰E级不仅有很优秀的设计,在机械素质方面,奔驰E级的表现同样非常老道。它搭载了高/低功率版本的2.0T以及一台3.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84Ps、245Ps和272Ps,与之匹配的均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空气悬挂和四驱系统都是提供的。奔驰E级目前虽然没有加价提车的情况,但是车源也比较紧张,部分地区也存在排队等车的现象,可见这款车的确是非常紧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