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杰德对比别克GL6 同是家用MPV 谁更值得购买

来源:车威 时间:2018-04-17 11:01编辑:王厅

  杰德与本田思域FK8使用相同平台,因此能在设计上找到不少前者的影子,整体风格年轻动感,LED光源的头灯,与飞翼式的前格栅塑造出了满满的科技感。而高配车型的18寸轮毂和普利司通potenza运动轮胎有着出色的视觉效果,也能保证操控性。反观GL6的整体设计,从C柱的角度和悬浮式车顶,能找到很多向GL8“致敬”的设计细节,更接近于传统mpv的模样。值得一提的是,GL6所依托的技术平台并非人们之前猜测的欧宝赛飞利,而是上汽通用泛亚设计室在英朗和阅朗上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出来的。不过,轴距及车身长度在大幅增加后保证了足够的空间表现,但没有让这款车呈现出“拉皮车”的既视感,可谓是形式服从功能的范例。

  进入杰德,规整的中控台和控制面板与思域车型并无大异,操作容易上手,丰富的储物空间也能满足车上成员随身物品的存放。除了中国消费者偏爱的全景天窗,还提供了更多种内饰配色方案。车载互联和主动安全系统方面,中期改款之后杰德有着很多革新。除了最低配置,中控屏幕都搭载了Honda Connect系统。这套系统与当前主流的车载主机一样,除了智能手机互联外,还具有新闻信息、紧急救援等功能,而且本田官方还可以提供10年的免费服务。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杰德高配车型的360度影像绝对值得一提,画面清晰、拼接无变形,开启转向灯还带有并线辅助功能,实用性很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