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Mustang Shelby GT500 或将年内发布

来源:58车时间:2018-04-17 10:59作者:王超编辑:芦海峰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提供手动版车型,搭载5.2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26马力,预计将于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前保险杠配有更大尺寸的进气口,发动机罩上也将配有散热通风口,这将给发动机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以及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此外,还配备了更大尺寸的刹车卡钳,以提供更强劲的制动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2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26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将提供一款手动变速箱和一款双离合变速箱两种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