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款重磅家轿 个个都给力

来源:车行易·有车时间:2018-04-17 10:37编辑:王立银

  尽管SUV车型再怎么火爆,但是轿车依然是最基础的车型,不会被落下,买的人也依然不少。而在轿车各细分领域,显然紧凑级家轿是最热门的一个细分市场,价格不算高,而且经济省油,家用足够,代步亦可。在今年,还只过去了不到4个月时间,就已经有无数新款车型亮相,竞争越来越大,而那些在市面上已征战多年的车型,亦开始布局新一轮的换代更新,以进一步提升竞争力,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几款车,原本就是市面上热销了多年的车型。而全新一代的来临,能否让它们的市场地位更加稳固呢?

  吉利帝豪

  从2009年第一款其前身帝豪EC7推出开始,至今天为止,帝豪已经历经了9年时间的风风雨雨,对于一款国产轿车来说,能生存这么长时间本身就不容易,而帝豪却不仅仅顽强的生存下来了,而且还走到了轿车榜的前十,近两年时间内,基本上很少跌出十名开外,也被国人尊称为卖得最好的国产轿车。在3月份,吉利再次推出了新帝豪,不仅仅在颜值上进行了升级,在内饰配置等各方面均更具实力。

  比起老款车型,新帝豪简直又漂亮了十倍甚至更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显得更为年轻而大,涟渏式镀铬格栅设计得更为精致,并且采用了熏黑式处理,两侧大灯造型棱角分明,视觉上看起来更加简洁规整,变化最大的是下格栅,采用了一条贯穿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令整个车头看起来都更具延展性。

  车身侧面线条变化不大,简洁明了,轮毂经过重新设计,运动感更强。尾部方面,尾灯采用了与老款截然不同的设计,造型更为扁平化,中间还有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同时亦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尾部排气孔采用了双边双出式设计,档次感明显增强。

  内饰上同样也有很大的变化,中控台依然是西湖拱形桥式设计,但是加入了贯穿的镀铬装饰,而且而延伸至了空调区域,层次感与档次感更加强了,中控屏依然设置在空调出风口下方,两侧的物理按钮被取消,整体看起来尺寸更大,科技感列强。材质上,方向盘还采用了NAPPA真皮包裹,绝对是一个大突破。全系标配无钥匙系统,后视镜加热,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确实厚道。

  动力部分,新帝豪搭载了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综合油耗分别为5.7L/100km和5.9L/100km,作为家用绝对够用,而且也很省油。售价在6.98-9.88万,绝对不算高,性价比很突出。作为国产第一轿车,吉利帝豪各方面都不令人失望,新帝豪比起老款各方面都有提升,再加上吉利越来越老道的营销,未来的路肯定会越走越好。越优秀的车越努力,这句话放到汽车身上亦没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