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卡罗拉最新曝光 誓要巩固霸主地位!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7 10:23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最近有新消息称,丰田也将推出一款新车——全新丰田卡罗拉。卡罗拉的大名相信我们都不陌生,这款丰田旗下的神车,曾经创造过丰田汽车史上销售量的新高,将丰田推上巅峰。全新卡罗拉的推出,也将是丰田的又一销售保障。

  新车外观上,与凯美瑞有些相似,都是十分大气、时尚的设计风格,在年轻人的市场上很受喜爱。新车前脸设计夸张的大网格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一眼看上去就很有威力。竖直排列的雾灯,采用多个小LED灯排列。一条流畅的腰线设计,贯穿整个新车侧身。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单,熏黑的尾灯设计。全新卡罗拉整个车身的设计,变化很大,比现款更加耐看。

  内饰上,新车延续了丰田家族的传统设计风格,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内饰做工非常精致,保持了丰田一贯的风格。黑灰色的搭配,也使得新车内饰空间质感更强,豪华感增加。不规则的中控台设计,8英寸的液晶屏和仪表盘还是延续了现款的设计,空调出风口等配置,都让整个新车的档次提升了很多。

  动力方面,全新卡罗除了搭载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之外,会搭载丰田家族最新研发出来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0马力。全新升级的动力配置,让新车更有竞争力。最后,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