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块钱最适合女性开的合资车 c省心!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7 10:18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有些朋友问过我,说自己想买一辆10万以内的车,在车市转了很久,但不知道买国产的好还是合资的好。再有就是现在的年轻人,特别是刚工作不久,攒了点钱的人们,往往都想买一辆七八万的车来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至于买国产还是合资,我想对于年轻人而言,他们是不太想考虑国产车,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10万以内有哪些合资车值得推荐。

  1、丰田YARiS L 致炫厂商指导价:6.98-10.88万外观:经历改款后的志炫,外观绝对让你过目难忘,前脸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配合犀利的前大灯组合,给人面部表情十分丰富的感觉。

  内饰:改款后的志炫,内饰还是很普通的,但中控区采用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让整个中控台的质感提升了不少。

  动力:致炫提供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初出茅庐热血方刚的年轻人往往想要充足的动力,那这台1.5L发动机满足一般使用需求完全没问题,还能在动力和经济性之间找到平衡点,为刚刚毕业的年轻人省下不少油费。

  2、大众POLO厂商指导价:7.59-15.89万POLO的外观可以说是经典的家族设计,没有什么特色,但看上去却一点也不小气,看看欢乐颂中曲筱绡开上POLO依然很“帅”,可以说是POLO的设计偏向成熟稳重,非常适合刚毕业不久的上班族。

  可以说大众家族面孔比较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无论是90后,还是80后,或者作为成熟女性用车,Polo都非常适合。这就像一个礼服,适应面广,无论是正式还是其他场合都不突兀,有时候用车需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3、本田飞度厂商指导价:7.38-11.28万飞度的外形动感,颇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是改装爱好者喜欢的车型,偏运动风格加上简单的线条再配上家族化的黑色进气格栅,看上去很协调。搭载一台1.5T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31马力,最大扭矩有155牛?米,同级别中表现很不错,性价比也很高。

  4、斯柯达晶锐厂商指导价:6.99-10.99万晶锐在设计风格上融入了斯柯达品牌最新的水晶切割设计理念,使整车看起来较为硬朗和时尚。

  不但如此,新晶锐还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外观、内饰配色方案和各种舒适性及安全性配置,应该说是同级别车型中拥有最丰富搭配的车型了,这些都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有力武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