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逍客 内饰全新升级 还看什么哈弗!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7 10:16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说起国产SUV就不得不提一下哈弗H6这款神车,作为自主品牌中的标杆产品,成熟稳定是其最大的特点,而国产品牌另一巨头吉利在紧凑型SUV中的大将博越,则打出最美的旗号,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车型,它的动力总成来自东风日产,生产平台来自上一代日产逍客,号称中国版日产逍客,与哈弗H6一样有着经济可靠的动力系统,颜值上也上了一个新台阶,它就是2018款启辰T70X。

  2018款启辰T70X采用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更显年轻,前脸变化较为明显,前近期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两侧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大灯组内部,设计感较强,此外夸张的下包围,让新车看上去野性十足。

  车身侧面基本维持现款,采用双腰线设计,整个侧面视觉效果比较流畅,甚至有种旅行车的感觉,车尾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尾灯组造虽然引入LED技术但造型略显另类,与车尾风格不太协调。

  中控台采用不对称式设计,或许由于成本都用在了日产三大件上,整个中控台被大面积的塑料覆盖,与竞品哈弗H6、吉利博越相比略显寒酸!

  动力上新车采用1.6L、2.0L与1.4T三款发动机,传动系统上匹配手动与CVT自动变速箱,这三款发动机其中1.6L与2.0L均来自日产,1.6L发动机型号为HR16与日产老款轩逸为同一型号,2.0L与老款日产逍客为同一款,而1.4T为东风自主研发。这款车型有日产三大件这一主要卖点,而从4S店的的车顶预售价看,9-13万的售价还是很具性价比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