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值得年轻人买的车 买了绝对不后悔!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7 10:15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人们生活水平逐步提高,汽车也走进了越来越多的家庭,尤其是年轻人,都想拥有自己的一辆车。今天就针对年轻人,推荐3款车,满足不同需求的人!

  平顺省油之选东风本田-本田XR-V指导价:12.78-16.28万东风本田XR-V是基于本田CONCEPT V衍生而来的第二款车型,且与广汽本田缤智同平台,整体设计力量感十足,很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尺寸方面,XR-V长宽高分别为4275/1770/1605mm,轴距为2610mm。

  动力方面,XR-V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L地球梦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虽然没有涡轮增压,但体现出了日系车的精髓,技术非常成熟,操作平顺、油耗低。

  舒适大空间之选东风日产-轩逸指导价:9.98-15.90万轩逸整体设计继承了日产的精髓,同天籁相似的进气格栅,像极了FUGA的前大灯,都不会让你的眼睛犯错误。全车下部出人意料的亮银色装饰条一直在车身的裙部延伸到车尾,将车身侧面的面积拉大,显得空间感十足。

  动力方面,轩逸2.0L配备的发动机及变速箱配合完美,其加速性能比较满意,怠速噪音低,动力基本让人满意。轩逸一直很多朋友选择轿车车型的首选。车如其名,“轩”代表着华丽,其整体外观设计优雅,大气低调,“逸”代表着舒适,整体宽敞,乘坐舒适,可谓是“移动的沙发”。

  少故障低成本之选一汽-大众-捷达指导价:7.99-13.49万捷达秉承纯正大众设计风格,以炫酷俊朗而不失大气优雅的外观造型,成就时尚先锋。简约动感的车身线条,散发无限活力;带镀铬装饰的精致内饰,点缀丰富圆形元素,风格典雅别致。

  新款捷达搭配大众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而两种(1.4L/1.6L)排量的发动机,分别配搭5速MQ200手动变速箱、6速AQ250自动变速箱。从操作上,到油耗,都体现出耐用、实用。捷达是进入中国最早的汽车之一。经过多年来不断升级,其配置、耐用、经济和易维修这些优点是捷达如此受欢迎的根本原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