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台国产车质量都不错 为什么销量很低?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7 10:13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观致汽车 - 观致5新车指导价: 13.99-19.49万就配置而言,观致5走的是高端路线,BOSE音响、电动尾门、车辆网系统、无钥匙系统、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等,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品牌力的不足。

  而且配件的品质很有保障,绝大部份的供应商都是天合、格特拉克、博世这些世界级的公司,这比同价位很多品牌的产品有竞争力。但是等你到了4S店才发现,这些只在高配款车型上才有,其他款就加钱吧, 13.99万只是一个噱头,乞丐版真的很乞丐,啥都没。

  自动款的起步价也达到了15.99万,这个价位拥有丰富配置的车型多得要死,就性价比而言,观致5并没有占到太多的优势。另外不成功的营销也是它卖不好的重要原因。

  长安汽车 - CS95新车指导价:15.98-22.98万说到叫好不叫座,CS95可以算其中一个代表了,差点给忘了介绍它。在上市之初,霸气的体型一度为它赢得了不少的粉丝,但是随着时间推移,CS95的销量开始走下坡路。

  虽然车身很大也有7座,还有宽裕的车内空间,并且难得有不错的动力表现,动力总成调校十分成熟,带上全家老小7个人出行,空间和动力豆可以满足。但是车头的设计也是被很多粉丝吐槽的地方,与当时的概念车出入太大,对于颜控来说一时难以接受。在刚过去的2月份还卖出不到500辆,虽然有优秀的蓝鲸2.0T发动机,但是也无济于事,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长安应该好好规划一下什么时候给这款旗舰SUV换个造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