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海马新福美来G7概念车官图 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4-17 09:57作者:许亚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获悉,其将在本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带来第二代福美来F7概念车,同时官方还提前公布了该车型的预告图。据了解,车型将采用海马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并有望在2019年实现量产。

  从官图上看,该车型的整体设计更为新潮,符合当下消费者对MPV车型的审美,尤其是其更为靠前的“A”柱设计,使整车拥有了更为充裕的内部空间。同时,更为复杂的车身腰线突显了整车设计感,也使得车侧看起来更为运动。

  车尾方面,该车型还采用了更为新潮的“回旋镖”造型的后尾灯,并且与贯穿车身的镀铬饰条融为一体,进一步突出了海马汽车的最新设计元素。据了解,第二代福美来F7车型将会采用2+2+3式的7座布局,并且还将会配备后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