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哈弗H6蓝标版谍照曝光 或今年3季度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4-17 09:54作者:许亚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得了一组疑似新款哈弗H6蓝标版车型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上看,该车型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据悉,该车型有望在2018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从谍照上看,该车型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仅仅是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前杠下方雾灯区域采用了更富有进攻性的的设计,搭配上由三横幅增加到五横幅的进气格栅,使整车看起来更富有进攻性。另外,我们还注意到,该车型还将B柱和C柱进行了遮盖,我们猜测该车型有望采用全新的镀铬亮面装饰来取代以往的黑色装饰。

  车尾方面,全新换装的双边共四出排气使其尾部看起来更富有运功气息。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7马力,与之匹配以及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