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还是我们熟悉的海马吗 海马全系SUV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17 09:18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我对二代海马S5这一次的改变非常满意,内饰的人机工程学和设计的美观程度都有了大跨度的提高。唯一的短板可能会出现在乘坐空间上,虽然年轻消费者可能不会太在乎这个缺点,可是当中国人均机动车保有量不足的今天,后排的利用率还是会很高,恰好在这点上SG00就做的很出色。

  说真的我对海马汽车的印象而且是最好的印象还停留在国产第一代马自达5(海南马自达普力马)上,以至于享受着合资先进技术数年的海马汽车一直忘记了自身发力来赢得市场。不过S5及S5青春版的成功,让海马汽车找到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那就是紧抱SUV市场红海。我们网上车市也会持续关注二代S5和SG00量产版的产品力表现,敬请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