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还是我们熟悉的海马吗 海马全系SUV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17 09:18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海马汽车在您的印象中到底是个怎样的存在呢?相信每个消费者都有自己的答案。在小编心中,海马汽车永远定格在了马自达323、普力马和那款没有最终上市的硬派SUV-丘比特上。此后自主化的海马汽车虽然没有摆脱马自达的阴影,却消失在主流市场的视野中。直到爆款SUV---海马S5的到来,才让人重新唤醒了对这个老牌中国品牌的记忆,而尝到SUV甜头的海马汽车,决定深耕SUV市场。下面跟着小编的镜头,来看看旗下老中青三代SUV会有怎样的表现。

  海马汽车在我眼中的印象,从始至终都没有摆脱马自达的影响。但你要知时道和马自达合作已是上个世纪的事儿了,设计不免有些许老套。而SG00则给这种论调以最强的还击声。科幻的视觉效果让你几乎都不敢肯定这是台中国品牌的作品。至于动力系统,SG00预计将搭配海马最新自主研发的1.2TGDI、1.5TGDI、1.6TGDI三款发动机和6MT、6A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等多种动力搭配,具体表现有待于我们日后的考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