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你穿上跑鞋的样子很迷人 本田雅阁新车解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7 09:02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国内中型车市场几乎被德系和日系垄断,每到出现集中改款或换代之时,便充满了一股浓烈的火药味。在这个级别里不缺乏久经沙场的老将,本田雅阁就是其中一位。出现在大家眼前的这台车,是不是和思域有点类似?它就是目前关注度极高,正式上市的第十代本田雅阁,售价为16.98-22.98万元。

  外观:成熟大叔秒变型男

  从第六代到第九代,雅阁一直在扮演“行政座驾”的角色。虽然每代外观都有变化,但是时间一长,坚守原有风格会让大家觉得没什么新意。从第十代思域开始,本田开启了吸睛大法,仿佛在告诉所有人今后自己要与众不同。

  从2017年开始,可作为入门行政座驾的中型车集体在外观设计上出现转型,一个个朝着年轻化发展,正是着眼于未来属于年轻人的“天下”。第十代雅阁终于摆脱保守,脱掉西装穿上跑鞋,修身锻炼变得更有体格。新雅阁外观很新颖,亮相那一刻的确让人心动,运动美学外表赢得了不少赞扬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