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将推GLA Coupe车型 填补市场空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7 08:55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奔驰全新GLA的相关信息,据悉,未来除全新GLA以及GLB两款车型外,奔驰还将推出GLA Coupe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2产生竞争关系。

奔驰全新GLA假想图

  全新GLA前格栅采用六边形繁星式家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的L形LED灯带极具科技感。车身侧面,新车两条腰线的设计更为流畅,尾部同样采用了更为修长的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双边双出排气比现款造型更大更动感。

  据外媒报道,全新GLA车型或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此外,奔驰未来将推出不少于三辆紧凑型跨界车型,GLA Coupe则是其中一员,新车定位高级紧凑型双门轿跑车型,未来将直接与宝马X2产生竞争。据悉,奔驰未来还将推出新款A级轿车,新款CLA四门轿跑车型以及全新一代B级MPV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