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推i30 N-Line车型 外观运动/动力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17 08:47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获得了一组现代i30 N-Lin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大量运动化套件,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动力预计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相比普通版车型将做出小幅提升。

  从路试谍照来看,现代i30 N-Line车型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预计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为分体式设计,内部集成LED光源,下方为带状LED日间行车灯。下保险杠区域预计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尺寸更大的进气口与运动化套件。车身侧面腰线连接前后灯组,选用双五辐式花瓣轮毂,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尾部配备小型扰流板,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下保险杠配有扩散器并辅以红色点缀,排气为单边共两出式布局。

  现代i30 N-Line车型预计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此外,新车有望于今年10月推出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i30 N Fastback车型,最大功率可达202kW,0-96km/h 加速仅需6.2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