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阿特兹/CX-4推科技限量版 配置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7 08:40作者:姜澈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悉,马自达阿特兹/CX-4将推出科技限量版。其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科技性配置,动力参数则没有变化。据悉,新车将限量推出2000辆。

  两款新车在外观上将不会有调整,但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其中阿特兹2.5L科技限量版将在2.5L蓝天尊崇版的基础上增加远程遥控启动和后备厢智能感应开启功能。

  而CX-4将推出2.0L科技限量版和2.5L科技限量版,其分别在2.0L蓝天品位版和2.5L蓝天激情版的基础上增加一些科技性配置。其中2.0L车型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增加HUD抬头显示、电动后备厢、后备厢感应开启、大灯自动控制。而CX-4 2.5L科技限量版则在2.0L车型基础上增加了远程遥控启动系统。

  动力方面,CX-4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202Nm。CX-4 2.5L车型和阿特兹2.5L车型的最大功率均为141kW、最大扭矩252Nm,传动系统均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