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全新GLS全尺寸SUV 尺寸增加/下半年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17 08:38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奔驰全新GLS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与奔驰GLE相同的MHA平台打造,较现款车型整备质量减少,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内饰采用7做布局且内部空间进一步增大,搭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从路试谍照来看,奔驰全新GLS庞大的车身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头灯组内部或经过重新设计,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侧线条饱满,尺寸将有所增加,选用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此外,新车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整备质量将有所降低,车辆动态性能与燃油效率将进一步提升。

  奔驰全新GLS预计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高配车型为V8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拥有四轮驱动系统。据悉,新车将于本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推出更加豪华的迈巴赫版本概念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