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718 Boxster Spyder谍照曝光 或年内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7 08:1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车型的最新测试谍照,新车目前正于德国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据悉,该车最快将于2018年底正式发布亮相。

  此次在德国纽博格林曝光的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测试车并没采取任何伪装。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用了普通版718 Boxster的设计,而前格栅以及车身整体包围进行了运动化的改进,视觉效果十分激进。尾部硕大的扩散器融合了中置双出排气,彰显出极强的性能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外媒预测新车或将搭载911 GT3上的4.0L自然吸气六缸发动机,不过动力参数略有下调,最大功率或将达到321kW。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将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PDK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