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新雅阁上市 售16.98-22.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6 23:4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2018年4月16日,广汽本田旗下全新中型轿车雅阁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年轻化的家族设计语言,并搭载了高低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总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2.98万元。

  全新家族元素上身 设计趋向年轻化

  新车在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几乎没有差别,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风格设计,视觉效果与老款车型相比更为年轻动感。头灯组内部为全LED光源,与带有粗壮镀铬饰条的前格栅相连,形成了一体化的形式,时尚感和整体感均有所提升。

  车身侧面轮廓则最能代表本田最新的设计方向,近乎溜背式的车身线条形成了fastback“快背”式的造型风格,与传统中型车中庸的造型有着很大差异,令喜欢运动、时尚的消费者眼前一亮。而尾部方面,“C”字型尾灯同样为本田最新的品牌设计元素,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使得尾部左右两边完全对称,并且C柱与尾部自然的过渡颇有一气呵成的感觉,比例拿捏恰到好处。

  内饰方面相比外观略显简洁,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符合时下潮流,两侧的物理按键以及旋钮则有效提升了操作时的实用性。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平底化设计,三、九点位提供了凹槽,有效提升握感的同时还为内饰增添了几许运动氛围。

  动力部分,此次上市的广汽本田雅阁全系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43kW/5500rpm,峰值扭矩260N·m/1600-5000rpm;低功率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30kW/6000rpm,峰值扭矩230N·m/1500-3000rpm。目前,本田官方尚未公布2.0T车型信息,但不排除未来引进的可能,据悉新车还会推出混动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