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中型SUV/7座可选 华晨中华V7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6 23:1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4月16日,华晨中华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中华V7,该车将作为家族旗舰车型,并提供5座/7座可选。新车基于全新M8X平台进行打造,外观与内饰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将搭载宝马官方授权的代号CE16的1.6T发动机。此外,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关于中华V7,你需要知道:

  1.中华V7定位为中型SUV

  2.该车将于6月正式上市

  3.新车基于M8X平台打造

  4.动力来源宝马的1.6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中华V6十分相似,都采用了瀑布式前进气格栅,并且与两侧头灯相连,一定程度上起到视觉拉伸效果,使车头看上去更宽大。不同的是,前进气格栅下方为一体式设计,相比中华V6更具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中华V7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同时,在下方还采用黑色塑料饰板,不过该车并没有采用类似中华V6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上,作为一款中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车尾部分,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同时,银色护板为整车添加跨界气息。此外,两侧尾灯内部均采用LED光源。

  此次发布会上并没有对内饰进行展示,根据此前谍照来看,新车整体与中华V6风格相同。中控搭载尺寸较大的液晶屏,并在下方设有物理按键。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非常厚道,未来将配有倒车影像、全景天窗、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后座出风口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中华V7将搭载宝马授权绵阳新晨动力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近几年来,自主品牌都开启了向上道路,华晨中华也不例外。基于X8M平台打造的中华V7令人惊艳,凭借着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身尺寸以及中控大屏吸睛。同时,从已知的消息来看,新车在配置上十分厚道,这是国内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不过从市场来看,中华V7压力还是较大的,最关键的售价将取决于消费者接受程度。对于这款车还是十分期待的,而关于更多消息还需北京车展知晓,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