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再添新成员 福特野马GT加州特别版出世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6 11:09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时至今日,福特几乎已经重振了以往所有型号的的野马,今年年初也拾起了经典的mach 1代号准备将其开发为纯电版SUV。

  近日,又有外媒曝出,福特推出了一款经典车型的新型号,那就是野马GT加州特别版。

  此车也被称为GT / CS,初代型号于1968年首次亮相,使用了当代谢尔比GT350的流水尾灯,并沿用至今。

  所以今天的谢尔比GT350和常规野马的后端造型几乎一致。

  19款GT/CS既可以作为轿跑车,也可以作为敞篷车使用。

  外观方面,它使用了黑色格栅和特殊的五辐轮式车轮,车身侧面有延伸至空气导流槽的横向条纹,后备箱盖上加了新的前部分离器和一个“GT/CS(加州特别版)”标志。

  内饰方面,它使用了绣有同样标志的黑色座椅,用红色条纹进行拼接。

  动力方面,它使用了18款野马GT同款的涡轮增压EcoBoost四缸发动机,并搭配主动排气系统。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B&O音响系统,后者将逐渐覆盖福特全系。

  可选的配置有一个1000瓦的10通道功放和12个扬声器以及Velocity Blue和Need for Green的新配色方案。

  福特野马可以说是穿过了时间的长河,经受了历史的洗刷,如今驰骋在我们眼前的,依旧是那个一往无前的身影,而19款福特野马GT加州特别版,更是令人期待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