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5万元搞定中型SUV 这四款满足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6 11:04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舍不得花钱,想要大空间,又要磅礴大气有面子,这或许是很多朋友选车的标准。这话也就是现在能说的出口,这要是放在以前合资车型当道的时代,说这话肯定会被他人笑话“穷酸”。

  不过,现在不同了,自主汽车品牌主打的性价比优势,3万能买轿车、4万能买SUV。即便是消费者想要大空间,车长近5米的中型SUV,也能满足你的要求,并且最低5万多的价格,让你挑不出半点毛病。

  长安 CX70

  厂商指导价:5.99-10.99万元

  CX70是长安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历时4年自主研发的一款新生代运动型大7座SUV。其车身尺寸,长宽高达到了4680/1800/1775mm,轴距为2780mm。在车厢内布置了7个座椅,空间也绰绰有余。并且为了适应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提供2+3+2/2+2+3 7座布局,以及2+2+2 、2+3+3 6座和8座布局,适应范围十分广泛。

  该车的外观设计也是趋向运动化风格,镀铬装饰格栅与晶钻灯组,采用一体化设计。车身多是硬朗平直的线条,D柱炫黑处理,成就了后悬浮式车顶效果,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气质。动力方面CX70搭载的是1.6L+5速手动变速箱,新款车型是由1.5T+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的动力系统。

  五菱宏光 S3

  厂商指导价:5.68-8.18万元

  五菱宏光S3是五菱汽车旗下的首款SUV车型,该车于2017年11月份正式上市。其前置后驱及后多连杆的车身结构,在SUV阵营内独具一格。再加上5万多的起售价和“神车”家族基因,使其迅速在市场内风靡。

  外观上宏光S3极力地摆脱了“面包”的影子,具有较高的原创度。前脸“工”字形格栅,配合棱角分明的灯组,使得车头更具张力。悬浮式车顶造型,趋附当下潮流,整体视觉效果稳重大气。根据车型的不同,分别配备了1.5L和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英致 G5

   厂商指导价:5.78-9.38万元

  大家可能对这款车比较陌生,英致是潍柴汽车旗下的乘用车品牌,“G”系列为SUV车系,包含了G3、G5两款SUV车型。G5定位于一款中型SUV,长宽高为4530/1810/1730mm,轴距为2785mm,从车身尺寸上看该车算是最入门级的中型SUV。

  外观上英致G5给人的感受是很另类,折线状窗际线与大倾斜度A柱设计,营造出向前俯冲的既视感。夸张的黑色轮眉包围,看上去有些韩系车的味道。动力上全系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