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爆表 北京车展即将亮相的这5款轿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6 11:01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两年一度的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在4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由于时间紧挨纽约车展,所以不少在纽约车展亮相过的新车将会在北京车展上国内首发。

  本期内容,我们为大家总结出了几款外观颜值爆表的轿车,这几款新车单凭外观就能让人印象深刻。

  奔驰全新A级

  全新奔驰A级将于4月25日正式亮相北京国际车展,新车基于奔驰第二代MFA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长/宽/高为4419mm/1796mm/1440mm,轴距为2729mm。外观上,新A级使用了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造型棱角分明,运动氛围有所增强,与之前发布的全新CLS颇为相似。车尾的变化没有车头那么明显,预计两厢版本的全新A级还是以进口身份进入国内,而三厢版车型或将以国产车的身份售卖。

  内饰方面,全新的10.5英寸液晶显示屏、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全新的COMAND人机交互系统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都出现在了新车上。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1.4T的A 200(163马力)和2.0T的A 250(224马力)两种动力的汽油版车型,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A级作为入门车型,在同门兄弟换代颜值明显变化后,A级自然不甘示弱,新的造型符合了该车的定位,更加运动的造型显然是为年轻消费者准备的,不禁让人多看几眼。

  全新比亚迪秦

  全新比亚迪秦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夸张的外观要收敛许多。前脸部分,重新设计的LED前大灯组与全新一代唐相似的大嘴式进气格栅相呼应,营造了非常独特的前脸造型。车身侧面,全新秦采用了更为简单的设计,没有明显的腰线,而车顶线条则呈现出了溜背的走势,预计该车将有更低的风阻系数。

  尾部方面,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相比现款车型有着全新的改变,平直的线条看上去更加沉稳利落。尺寸方面,全新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其由BYD476ZQA型1.5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仅为1L/100km。此外根据车尾标判断,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5.9秒。

  比亚迪秦自推出后,运动的外观加上该车强劲的动力表现,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好评。如今全新秦即将亮相,相比现款车型的外观新车有所收敛,看上去更加稳重,外观大改的比亚迪秦将会让消费者看到完全不一样的产品,也足以赚足眼球。

  全新一汽-大众CC

  在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一汽-大众即将发布全新一代CC车型。作为最美大众车型的继任者,这台全新一汽-大众CC外观无疑是最抢眼的。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Arteon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量的镀铬横向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车身尾部,新车采用了流畅的线条进行点缀,后翼子板突显的腰线线条搭配尾部翘起的鸭尾设计,给人感觉非常时尚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2(增加了R-Line套件的车身长度为4864)/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值得注意的是,在新车的尾部可以看到“CC”的标识,这也意味着未来国产Arteon在国内将继续以“CC”的车型名称进行销售。此外,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还将提供高级矩阵式LED前灯、普通矩阵式LED前灯、车身同色后视镜、360°全景影像、天窗、贯穿式镀铬尾管装饰件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kW),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137kW)。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CC可以称的上是大众最美车型,轿跑的外观和无框车门的设计令有跑车情节的消费者喜爱不已,本次CC的继任者即将亮相,全新的外观设计不仅遵循了上一代车型的传统,同时更加细腻的造型让该车继续坐稳大众最美轿车的位置。

  领克03

  领克在推出领克01和发布领克02后,其在轿车市场中并没有任何车型推出,不过这一局面很快就会打破。据其他媒体报道,领克首款轿车领克03即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领克03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维持领克家族式风格,标志性的分体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均出现在该车之上。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mm/1840mm/1460mm,新车轴距为2730mm,从尺寸上来看,新车处于A+级轿车的水平。内饰上,领克03在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与领克01相同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在细节方面,其采用了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中控屏、控制旋钮以及物理控制按键均集中在中央区域。在配置方面,该车将提供电子手刹以及AUTOHOLD自动驻车等功能。

  动力上,领克03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15kW,高功率版为132kW,传统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领克作为造车新势力,其已上市领克01车型,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是该车最大的亮点之一。有了领克01作为开辟市场的基础,相信领克02、领克03在未来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个性的外观或许会吸引更多的90后消费者,未来这一部分群体将成为购车的主力军。

  日产全新天籁

  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日产发布了全新一代Altima(国产车型为天籁),该车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在华首发,新一代天籁也将来到我们的视线中。全新一代Altima借鉴了2017北美车展发布的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前脸的V-motion进气格栅造型更加激进,犀利的LED前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整体看去,全新天籁仿佛一下子变年轻了。

  新一代天籁正向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靠拢,这样可以吸引更多的80、90后消费者,而不是年龄更高的人群。尾部方面,新一代Altima将继续采用“小鸭尾”式的后扰流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中控台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实质性的改变,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出现在了新车上,并且其周围保留了一定的物理旋钮/按键,相较纯触摸屏更易操作。值得一提的是,电子手刹终于出现在了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一代天籁将提供全新的2.0T和全新的2.5L四缸两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2.0T采用了可变压缩比设计,其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N·m。而2.5L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动力得到了进一步升级。不过2.0T未来会不会出现在国内目前还尚不得知,还需要等待官方发布。

  上述这5款新车颜值几乎是数一数二的,由于时下年轻消费者居多,大多数90后在买车时对汽车硬件也只是表面上的了解,大多数还是以外观、配置、动力为主。

  外观直观感受要更加吸引人,以上这5款新车也证实了一个共同点,未来的新车设计都在向年轻化靠拢。

  想要对上述新车进一步了解,那就等到北京车展正式开幕时,到现场一探究竟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