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T-ROC入门车型谍照曝光 搭1.2T动力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6 10:54作者:陈睿杰编辑:芦海峰

  近日,易车网独家获得到了一组一汽大众T-ROC入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配置方面有所调整,采用了卤素大灯的光源,此外雾灯区环形的LED行车灯也改为了一字型设计,未来将进一步降低T-ROC入门门槛及售价。

  外观方面,入门版T-ROC车型与之前亮相的高配版车型在灯组方面有了很大不同,大灯区换装了“小蜡烛”卤素灯源组。而下雾灯区的LED日间行车灯也由原来的环形设计改为了一字型设计。

  尾部方面,与之前亮相的高配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尾灯组造型有所调整,同样将采用卤素灯源。此外我们可以注意到轮毂的样式有所改变,而尺寸同样也有一定的缩小。而倒车雷达等配置也将取消。

  动力方面,尾标180TSI代表T-ROC入门版车型采用了1.2T的动力总成,参考斯柯达柯珞克1.2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85kW,峰值扭矩可达200Nm。未来将作为入门版车型进一步降低门槛及售价。此外1.2T车型还将提供独悬及非独悬两款不同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