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雪佛兰全新SUV谍照曝光 或今年秋季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4-16 10:36作者:许亚斌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国内相关媒体获得了一组上汽通用雪佛兰的全新SUV车型——雪佛兰FNR-X路试车的实车谍照。据了解,该车型外观将采用雪佛兰FNR-X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并且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据悉,该车型很有可能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雪佛兰FNR-X概念车

  外观方面,由于该车型采用了大面积伪装,所在在外观方面并不能发现更多细节。但参考雪佛兰FNR-X概念车,我们预计该车型将采用雪佛兰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大灯与中网都采用更为狭长的设计,并且车身还将增添多条腰线,以突出整车的运动感。

  车尾方面,我们可以看到较为流线的车顶线条,同时最后较大面积的尾窗使其拥有了较为客观的内部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