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芝麻eZ将于4月18日上市 补贴后或售5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6 10:01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众泰官方获悉,芝麻eZ将于4月18日正式上市,将推出两款不同配置车型,车辆补贴后的售价约为5万元左右。新车在细节方面略有升级,并将车辆的最大续航里程提升至210km。

  众泰大迈芝麻电动车定位为两门两座代步车,相比现款唯一的变化在于雾灯周围加入蓝色的装饰条。整车长宽高分别为2798×1563×1572mm,轴距为1765mm。

  车辆的内饰造型并无变化,但中控台应用了碳纤维图案的饰板。配置方面,车辆配有一块10.1英寸的中控屏,提供车联网、导航、倒车影像、手机蓝牙、电动助力转向灯多种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高能量密度的三元聚合物锂电池,最大功率30kW,最大续航里程可到210km,相比现款190km的水平有一定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