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逸动EV将于4月23日亮相 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6 09:57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长安获悉,新款逸动EV将于4月23日在福州市正式亮相。新车将继续采用长安全新家族“蝶翼式”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代号为XTDM10的电动机。

长安逸动EV申报图

  新车的整体风格和传统动力版本保持一致,但进气格栅设计有所微调,进气格改为密封横条装面板。两侧的雾灯区也取消了镀铬装饰和日间行车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15/1530mm,车身更长,但轴距没变仍然为2700mm。

  配置防霾有天窗和无天窗两个版本,另外轮辋有三种样式可供选择。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代号为XTDM10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00kW。将在2018年内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