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新款D70申报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6 09:49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北汽新款D70的申报图。新车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语言,同时换装了量产头灯,搭载1.5T/1.8T动力,预计将于2018年8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多横幅镀铬格栅,格栅两侧与头灯相连,最新搭载的量产版头灯内部采用透镜结构,腔体下沿为L形日间行车灯,但具体光源种类还不得而知。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舒展,后保险杠底部通过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的反光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定功率110kW,1.8T发动机额定功率13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