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骏派D80申报图首次曝光 搭载1.2T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6 09:41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国家工信部网站上获得了骏派D80的申报图,新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简洁大气。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黑色的大嘴中网十分霸气。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和双色多辐式轮圈也让该车看起来十分运动。车尾部分线条更为简洁,贯穿式尾灯提高了外观的科技感,此外新车还使用了双边共双出的矩形尾排。

  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500×1835×1700mm,轴距为2700mm。此外,新车将根据不同配置分别搭载尺寸为215/55 R18、225/45 R19的轮胎。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