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DS 4S申报图曝光 搭1.6T高低功率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6 09:35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DS 4S的申报图。车辆的造型并未发生变化,但动力配备有所提升,车辆依旧搭载1.6T发动机,不过推出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版本。

  车辆的外形并没有变化,全新的家族前脸“DS之翼”设计,配上六边形镀铬边框进气格栅、LED头灯以及“C”字形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新车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的18寸车圈,搭配尾部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尾喉设计,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尾部标识以35THP和45THP作为区分。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