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蔚来ES8 6座版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6 09:0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从蔚来汽车官方网站获悉,旗下首款中大型纯电动SUV——ES8的6座版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外观与7座版保持一致,售价方面作为参考,ES8 7座版补贴前的售价区间为44.80-54.80万元,新车的出现有望进一步拉低售价。

  外观方面,蔚来ES8 6座版与7座版保持一致,依旧采用“X-bar”设计语言。虽然该车为纯电动车型,但依旧采用了“前进气格栅”,这样不会产生视觉突兀。车身尺寸方面,蔚来ES8的长宽高分别为5022/1962/1753mm,轴距为3010mm。

  车身侧面,蔚来ES8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整车线条具有不俗的力量感。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较为饱满,两侧尾灯采用了不规则设计,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蔚来ES8采用了容量为70kWh的三元锂电池,快充模式下,0-80%只需一小时。此外,该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55公里,60km/h等速巡航里程为500公里。同时,参考蔚来官方来看,ES8未来还支持自营换电站3分钟电池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