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全新福美来内饰曝光 设计更为精致高档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6 09:03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海马汽车官方公布了全新福美来的内饰图片,新车相比现款福美来更加精致高档。据悉,新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官图中看出,新车内饰的设计和用料相比现款福美来更加精致高档,新车使用了视觉效果更为运动的平底式方向盘,车门饰板、车门拉手和车窗控制面板都经过重新设计,凸显科技感和豪华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触控屏幕,显示效果精致细腻。

  根据此前曝出的外观来看,新车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进气格栅采用烫印工艺的星形饰件组成鲲鹏展翅形状,映衬中央的海马鲲鹏标志。中网底部镀铬弧线一直延伸到大灯内,呈现飞翼造型,整个前脸看起来相当时尚运动。

  新车采用了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双腰线的设计搭配双色多辐式轮毂让车辆从侧面看起来极具动感。尾灯的造型相对普通,车尾使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尾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