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携手时尚品牌 卡罗拉家族尽显时尚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16 08:56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2018年4月14日,“新赏·新丰尚一汽丰田时尚品鉴会”首站在北京蓝色港湾正式开启,卡罗拉家族首次跨界携手时尚品牌连卡佛(Lane Crawford),现场展示了众多设计师的作品,同时还有影视明星现场助阵。

  演员唐志中作为品鉴嘉宾,与众多粉丝观众一起,品鉴了连卡佛设计师与时尚达人的新锐佳作。

  外观方面,新款卡罗拉在前格栅、大灯组和前保险杠等部位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中前大灯的造型相比现款更为犀利,灯组内部也加入了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新款卡罗拉中控台两侧的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同时中控台配备了镀铬装饰条。此外,新车的仪表盘和中控面板也采用全新的设计,表底数字及行车电脑显示效果不错。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新款卡罗拉提供1.2T、1.6L、1.8L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版车型,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传动部分,新车将继续匹配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