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起亚新狮跑紧凑型SUV 搭混动系统/年内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16 08:49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起亚新款狮跑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换装全新样式的前后灯组,整体造型运动,预计增加搭载48V电机与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从路试谍照来看,起亚新款狮跑外观经过了重度伪装,前脸配备虎啸式进气格栅,内部为黑色网状设计。两侧头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内部集成四颗LED灯珠,极具辨识度极高。下方增加贯穿式镀铬横条,看起来更加时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选用五辐花瓣式轮毂,运动感十足。尾部配备小型扰流板,LED灯组经过重新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起亚新款狮跑预计搭载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kW与133kW,并提供四轮驱动与驾驶辅助系统。此外,新车预计增加搭载48V电机与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