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绅宝+BJ 4月25日首发7款新车 挑战20万销量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16 08:42作者:李林泽编辑:王厅

  近日,北京汽车发布了全新的企业发展战略——“加减乘除”与“升腾计划”,旨在由传统制造业向新型服务业转型、由中端品牌向差异化中高端品牌转型。北京汽车将要在战略转型、品牌焕新、产品迭代、体验升华四个方面进行整体调整,以此来打通消费市场,进一步构建品牌形象。有媒体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北京汽车将携9款车型亮相本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其中有7款车型为首发,包括了全新A级SUV和BJ80/BJ40的特别版本。

  此外,据北汽股份公司副总裁、北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周涛透露,北京汽车在今年5月会推出BJ40 Plus,9月份推出全新A级SUV,到2020年前有6款全新车型投放,将实现全面智能化、新能源化。2018年,北京汽车制定了20万辆以上的销量目标,相比去年增加了超85%,多款新车的上市,将强有力的助推北京汽车完成目标。

   全新概念车Offspace SUIT

  全新概念车Offspace SUIT采用了北京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也预示着品牌未来车型的设计方向。新车定位为SUV车型,运用了概念车常用的对开门设计,风格较为前卫。侧身腰线从前翼子板连接至尾灯组,拉伸了视觉效果。车头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修长,点亮后有较强的辨识度。

    全新A级SUV(预计为全新绅宝X55)

  全新绅宝X55前脸进气格栅内部加入网格状装饰,外围带有大量镀铬饰条。两侧头灯组选用时下流行的“开眼角”设计方案,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拉宽了视觉效果。前保险杠下部配有银色护板,两侧雾灯区域造型较为夸张。

  全新绅宝X55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充满力量感。尾部整体层次感较为丰富,尾灯组造型和头灯组相呼应,与后备厢贯穿式镀铬饰条连为一体。下方黑色后保险融入镀铬装饰,并勾勒出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全新绅宝X55车身长宽高为4480×1809×1680mm,轴距2665mm,相比现款绅宝X55,长度及轴距分别增加75mm和15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源自三菱的代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预计为210Nm,传动系统或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全新B级轿车(预计为新一代绅宝D70)

  外观方面,新一代绅宝D70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镀铬横条,进气格栅顶部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向两侧延伸,形成大灯的灯眉,前杠下部是贯通式进气格栅的设计。新车侧面采用了简洁的平直腰线设计,为车身带来更强的拉伸感,尾部较为简洁,两侧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新一代绅宝D70的长宽高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宽度增加了15mm,高度增加了28mm,轴距增加了25mm。新车动力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或210Nm,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BJ40 Plus

  外观方面,BJ40 Plus仍延续现款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内部为五孔式造型,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尾部外挂式全尺寸备胎更加突出其硬派越野车身份。另外,新车可选装多种备胎罩样式、车门侧踏板以及轮毂样式。

  BJ40 Plus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布局有较大调整,液晶显示屏由现款的镶嵌式换装为悬浮式,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尺寸加大,内部加入“X”型装饰,更加前凸的造型也提升了立体感。新车换装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有望从现款的炮筒式变成液晶式。此外,该车使用了电子手刹来代替现款的机械手刹,分时四驱系统选择挡杆也变成了旋钮加按键的电控系统。

  BJ40 Plu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45×1925×1871mm,轴距达2745mm,均超越现款车型。新车动力延续现款2.0T、2.3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2.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4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