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速派增2.0T低功率车型 替代1.8T/动力更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4-16 08:36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速派是上汽斯柯达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现款车型搭载1.4T、1.8T和2.0T发动机。有媒体从工信部获得了斯柯达速派全新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搭载一台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8T发动机动力更强,未来有望替代现款1.8T车型。

  速派2.0T低功率版车型外观延续现款设计,采用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并配有镀铬装饰。新车头灯造型新颖,灯组和前包围连接处使用了镂空处理,配有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车尾部分,该车保持了掀背式风格,尾部造型流畅,配以家族标志性的“C”型示宽灯。新车沿用了现款1.8T车型的330TSI尾标,预计未来将替代现款1.8T车型。

  新车尺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81×1865×1489mm,轴距为2841mm,相比同级别竞争对手迈锐宝XL在轴距方面占据优势。新车可选装H7前照灯、前保险杠光亮饰条、下进气口光亮饰条、天窗等。

  新车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每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6.1L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现款速派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降低了25kW。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雪佛兰迈锐宝XL、福特蒙迪欧等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