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福特新款福睿斯申报信息

时间:2018-04-14 08:59作者:焦龙编辑:李健利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福特新款福睿斯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新增加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也得以披露,最大功率为94kW。

  外观方面,新款福睿斯采用了新的进气格栅和圆润的头灯设计,灯组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C字形设计,保险杠下方贯通式饰条更加简洁。车尾方面,新车的后保险杠增加黑色饰条,同时尾灯的造型相比老款车型也更加运动化。

  动力方面,新款福睿斯搭载了1.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