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填补价格空档 斯柯达速派增2.0T低功版车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4-14 08:44作者:高浩编辑:李健利

  斯柯达速派目前在售车型搭载1.4T、1.8T以及2.0T三种动力,官方售价区间为16.98-24.98万元。1.8T豪华版车型的价格与2.0T旗舰车型相差3万元。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斯柯达速派2.0T低功率版本车型的申报图。结合目前在售2.0T旗舰版24.98万元的售价来看,新车将填补次顶配车型与旗舰车型的价格空档。

  新车外观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大气,两侧的LED头灯光源具有时尚感。自大灯延伸出的平直的腰线贯穿至尾灯组,使车身保持了优雅的姿态。LED分体式尾灯组棱角分明;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尾喉为整车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选装方面,斯柯达速派2.0T低功率版本车型可选装H7前照灯、前保险杠及下进气口光亮饰条、带日间行车灯的头灯、豪华型散热器格栅、后保险杠及后盖光亮饰条、侧面光亮饰条、天窗等多项外观套件和实用配置。

  另外,新车还提供5种造型的轮辋,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DKV的低功率版本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与斯柯达柯迪亚克330TSI车型同款),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