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Rapide AMR 测试谍照曝光

来源:58车时间:2018-04-13 10:50作者:王超编辑:芦海峰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阿斯顿·马丁Rapide AMR四门版车型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谍照,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度改变,依旧搭载V1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00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换装了新样式的前保险杠,攻击性明显收敛了很多,侧裙显得更加夸大,配备21英寸轮圈,尾部也采用了标准化的设计,上方的扰流板和底部的扩散器依旧的得到保留,显得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一台6.0L 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600马力,据悉,该四门版轿跑车将仅限量生产210台,虽然外观更加低调,但是依旧拥有着不俗的动力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