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瑞风R3配置曝光 家用MPV/4月16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4-13 09:32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得了瑞风R3的详细配置。作为一款全新的家用MPV车型,瑞风R3在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础上,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推出4款车型。此外,新车将于4月16日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6.48-8.08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定位MPV车型,内部采用六座及七座布局设计;

    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造型方面,瑞风R3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宝瓶口设计,其中前脸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在一起。此外,包括前脸进气格栅和江淮LOGO区域都采用了大量镀铬材质,这也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大气。

  瑞风R3的侧面设计较为简洁,一道下沉的腰线增添了层次感。而尾部则采用了多线条的设计,层次感分明。两侧尾灯通过镀铬饰条连接,更具整体感。

  来到内饰部分,瑞风R3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各功能区划分合理有序。新车内部大面积使用了软包裹,中控台上的红色缝线搭配银色饰版,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

  瑞风R3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前全铝制防撞梁、行人保护车身设计等十二项技术,让用车生活更加便利。不仅如此,环幕式安全气囊系统、转弯辅助照明系统等安全配置,也更让人放心。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35*1773mm,轴距为2760mm。作为家庭用车,这款车的内部采用六座及七座布局设计,2+2+3/2+2+2多种的座椅组合和方便出入的第二排座椅设计,也为实用性和便利性提供了保障。

  动力方面,瑞风R3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江淮瑞风R3是一款偏向家用的MPV车型,讨人喜欢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宽敞的内部空间有望使其收获到更多消费者们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