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抢眼 全新福克斯ST/RS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3 08:5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全新福克斯ST车型和全新福克斯RS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将在全新一代福克斯基础上添加诸多运动套件以及标识,而全新福克斯已在4月10日正式亮相,相信全新福克斯ST/RS也不会太晚。

全新福克斯ST假想图

全新福克斯RS假想图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福克斯ST相比全新一代福克斯要运动许多,前脸更加激进,两侧雾灯与下进气口相连,看上去更加霸气。而全新福克斯RS车型将运动发挥到极致,整车线条非常流畅,前脸各个元素比例拿捏恰到好处,同时,在车尾还添加一个扰流板。轮毂样式也十分新颖。

  动力方面,有海外媒体称,全新福克斯ST车型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75马力。此外,据悉国内最快将在6个月后看到这两款新车的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