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MX-5 RF国内实车到港 限量500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3 08:2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MX-5 RF已经正式到港,这批新车正是在中国大陆销售的500台,由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进口而来。目前,这500台限定新车已经全部被预定完毕。

  第四代马自达MX-5 RF延续了经典了双门跑车造型,灵巧的车身十分精致。前后50:50的配重以及中置后驱的布局都让它充满了驾驶乐趣。

  马自达MX-5 RF为硬顶敞篷版本,车身线条十分优美,而溜背的造型也让它看上去更加动感。

  内饰部分,马自达MX-5 RF采用了相对简单的设计语言,没有过分渲染豪华感以及小车特有的那份精致感。双色的内饰板配合简单的镀铬装饰看起来非常舒适,虽然是一台小跑车但却并不激进和战斗。

  动力方面,马自达MX-5 RF将搭载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动力参数并不亮眼,但要知道马自达MX-5 RF的整备质量也不过一吨出头,所以动力表现还是可以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