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年底亮相 现代i30 N Fastback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13 06:26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i30 N Fastback车型,在纽博格林赛道的测试谍照,新车定位于现款i30 N相近均剑指钢炮领域。据外媒报道,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并有望于今秋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未来将与大众高尔夫GTI等车型展开竞争。

现代i30 N

  虽然测试车仍带有较明显的伪装,但对比此前亮相的现代i30 N车型,不难发现,新车前脸造型与前者基本保持一致,六边形进气格栅及日间行车灯造型颇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格栅内镶嵌有字母“N”标识,同时前唇处也有望引入更具运动色彩的导流造型。

现代i30 N

  相比此前亮相的现代i30 N车型,Fastback版本最大的变化在于侧面线条,从图中可见,其车顶更加流畅且接近常规三厢轿车造型,同时C柱后的舷窗面积也有所减小。不过据外媒报道,新车将采用掀背式后尾门设计。

  从尾部线条能够更加直观的看出,现代i30 N Fastback车尾更富层次感,而后备箱上缘处带有明显的鸭尾设计。此外,新车的尾灯造型较两厢版车型更显狭长,并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据外媒报道,标准版i30 N Fastback车型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拥有184kW最大功率,而选装性能包后其最大输出功率将可达202kW,与之匹配的将是6挡手动变速箱,而双离合车型或将明年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装备前轴电控差速器,以提升整车操控表现,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