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多万买这两款 比奥迪Q5、宝马5系有面子

来源:橘子说车 时间:2018-04-12 11:27编辑:王厅

    捷豹XFL

   新车指导价:38.80-68.80万

  马路上最常见的中大型车非E级、5系以及A6L莫属了,说实话,这些车的造型都很漂亮,但也架不住审美疲劳,多样化的世界需要更多新鲜元素。XFL采用了捷豹最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集优雅与动感于一体,豹眼迷离的全LED头灯是我认为全车最抢眼的设计,修长的车身散发出一定的“贵气”,整体来看XFL够英伦够绅士。

  关于驾驶的部分,必然要从这台全新的2.0T发动机说起,他是捷豹路虎自己的作品,以替代之前的2.0L发动机。目前这款发动机装配与F-PACE、XFL以及揽胜星脉上面,未来应该会普及到全系列车型上。除了技术上的升级,新发动机也让捷豹路虎在关键机械部分拥有更多的主动性。

    路虎发现神行

   新车指导价:35.80-51.80万

  作为路虎发现系列中的一位新员,发现神行不仅继承了路虎出色的越野能力,也提供了不错的公路表现,不过碍于进口车型的身份,55.80-61.80万成为了它与消费之间的一道障碍,好在国产发现神行及时出现,并成功的将价格拉低至36.80-51.80万元。

  国产后的发现神行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与之相配的是由ZF采埃孚提供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今对于这套动力组合国内消费者已经不再陌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