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堪比七座SUV 10万起搬家都不用找货车

来源:趣车坊 时间:2018-04-12 10:53编辑:王厅

  对于上汽大众斯柯达,大家可定都非常的熟悉,这个来自捷克的汽车品牌,在经历了100多年的品牌沉淀之后,目前已经归属到了大众麾下,然而它的产品却依然有着很高的关注度,比如在国内销量非常好的斯柯达明锐,不仅是因为它的掀背式尾箱,更是因为斯柯达产品整体的做工非常的厚道。

  去年上海车展结束之后,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车型正式进入了国内的市场,对于一台旅行车来说,其实在国内的接受度还是比较有限的,不过明锐旅行车在国外的市场上作为一台家用车来说,还是有着很大的受众群体的,毕竟它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非常的出色,对于喜欢经常外出的朋友来说很有帮助。

  不过话说进入国内之后的全新明锐,在配置方面有了不少的削弱,比如采用了扭力梁式的非独立悬挂,取消了海外版高配四驱车型,而前不久还有朋友爆出全新明锐的下方空调出风口位置处理不到位,空调管道尽头有毛边,如果夏天的话会划伤人体,这都是新明锐的不足之处,简配如此明显,引起了大家的公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